美国队长(Steve Rogers)X卡特特工(Peggy Carter)
●主页上的【粮单】有盾佩文集
●本主页部分为wai网搬运,具体见每条标注
●除盾佩也会发Chris Evans和Hayley Atwell相关
●投稿可私信,资讯有错误请指正

《复仇者联盟4:终局之战》导演评论音轨,导演乔·罗素和安东尼·罗素,编剧克里斯·马库斯和史蒂芬·麦克菲利参与。


●编剧史蒂芬·麦克菲利:我们起初并没有写到这一段,还好最后写进来了,不然真的可惜,这一段非常感人。我们的美术指导和场景设计,在办公室的置景,让队长可以在暗处静静地看着在明处的佩吉。

●导演乔·罗素:埃文斯的表演,无需一言一语,仅仅用表情的渴望,就足以让人体会到佩吉对他有多么重要以及队长多么想念她。

●编剧史蒂芬·麦克菲利:这是本片中第四次提到佩吉,所以即使你没有看过前面的电影系列,你也会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。

●编剧克里斯·马库斯:还有佩吉桌上的那张照片,让他更加肯定了她对他也有一样的感觉。

●编剧史蒂芬·麦克菲利:佩吉也没有释怀。

●编剧克里斯·马库斯:对,所以如果队长回到过去,将是两情相悦。


感谢视频译制:译制:林大BB、@EdShen_南陳太子深

视频原址:https://weibo.com/tv/v/Iasdc1Ah6?fid=1034:4424912128118742

 
评论(5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